芝士丸丸西餐厅

战山为王和9377都不逆!!!透明只想躺着磕糖!墙头多!!!谨慎关注!!!
【哪个有灵感码那个】不定时捉虫

【战山为王】暗恋是颗糖🍬

暗恋是颗糖🍬

      暗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恋

设计系大学教授肖VS明星大学生王

第三章

     王一博和肖战说着自己在剧组的事,吐槽哪个哪个明星怎么样怎么样。 一路上和和气气的,走到超市附近。

     王一博好像瞄到了什么,和肖战商量自己先去买点东西。让肖战去校门口等着自己,然后像风一般走到了校园超市。

     而肖战自己慢慢走到了校门口,因为肖战看见有个女人穿着烂了一个大洞的牛仔外套。

     可能是王一博那个喜欢的别人吧,打招呼很正常。自己和他们已经有了些代沟,就不太愿意和他这种老家伙交流吧。

     王一博刚到门口不久,看见一对女生在前面窃窃私语。说实话要不是听见'肖战‘二字,王一博不太会注意这种事情。

    然后,王一博脸拉长了很多。也黑了很多,一股寒气从下而上。

    一女生指着远处的肖战说:“这是肖老师吧,好帅喔😲!”

   “是喔,肖老师好帅喔!!!”一旁的女生说。

   “我就喜欢肖战这样的,他要是我男朋友就好了”女生花痴的看着肖战说。

   “我才不要他当我男朋友,当我老公多好。”一旁女生轻笑了一下。

   “我们肖老师比那个谁好看多了,大明星也没有我肖老师帅。”

   “对对对。”一旁女生附和道。

    王一博听见她们在那里叽叽喳喳的讨论,生怕她们等会就一个箭步去找肖战要了联系方式。 

   毕竟,他不是很想要什么师母 

(^_^)。

    肖战转头仔细辨认人群中王一博的身影,好像是瞄到了王一博清瘦的身影。

    看着那方笑了一下,没有注意到一旁的王一博。看到肖战对着她们笑了一下,很开心的继续叽叽喳喳。

   “肖老师,是不是在对我笑。”女生问。还没等一旁的女生说话,就听到耳边清凉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“不是,是在对我笑。”然后王一博大步向前,不给那两个女生惊讶的时间。直接和肖战走了,好不容易有个女生回神。拉着一旁的女生问:“他是王一博吧?”

  “嗯,是王一博。”

  “是肖老师和王一博走了吧?”

  “嗯,八九不离十是的。”

  “想什么呢?也不是一对啊。”

  “对哦。”

    继续说着离开学校。

    肖战的教师公寓离学校也不是很远,走几步路就到了。王一博继续说着自己在剧组的趣事,肖战把自己的疑问安在心里。

    教师公寓的颜色很统一,都是深蓝的墙壁。

    只有门是白色的木门,肖战转动钥匙。

    一只小小的美短就蹦了出来,走到王一博的腿边蹭啊蹭的。王一博把那只猫抱了起来,猫儿也找个舒适的东西在王一博的怀里躺着。

 “我们小坚果,是不是想我了呀?”

   王一博看着肖战找拖鞋,穿着拖鞋。肖战看着王一博抱着猫坐在上沙发上,坚果还在哼唧俩声。

   肖战想起了那天晚上,王一博拍了一张,自己抱着一只小猫在宠物医院。

    王一博说坚果当时在他的车底,毛烧的有些厉害。

    就带着猫去医院,打电话问肖战能不能带这个小家伙回家。

    肖战倒也无所谓,自己的经济能力还是能够养的起的。

    在几天后,这个由他和王一博组成的小家,终于迎来一位新成员。王一博还请假回家,给坚果开了party。

     有些吃醋,可王一博在欢迎坚果回家的那天晚上。神情严肃的对着坚果说:“坚果,以后我不在的每天晚上。你都要好好照顾小叔叔,这个重任就由你的担任了。”

     一人一猫,场景是有点好笑。但小朋友总是出人意料,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惊喜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