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丸丸西餐厅

战山为王和9377都不逆!!!透明只想躺着磕糖!墙头多!!!谨慎关注!!!
【哪个有灵感码那个】不定时捉虫

【战山为王】暗恋是颗糖🍬

暗恋是颗糖🍬


暗恋      VS     明恋


设计系大学教授肖VS明星大学生王


PS:年龄差不变 但是王一博父亲是肖战老师。和王一博父亲关系很好,所以王一博父亲和肖战忘年之交吧。因为辈分的原因 让王一博叫肖战肖叔叔。但王一博不喜欢,就叫肖战小叔叔。然后,一直没有改过来。平常都叫小叔叔的。在个别情况下叫别的名字,至于什么名字,我就不说了。因为不想被屏。


第二章

     教室有些闷热,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。王一博倒是跑的快,看着匆匆忙忙的冲出教室的大明星。

    同学也在心里感叹一番,果然大明星也是人。大明星也怕热,肖战倒是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同学陆陆续续的离开教室,肖战还在收拾讲课的资料。其实,他没什么资料好收拾。

    就是小朋友,说要给自己买东西。让自己在教室等,但他也可以选择不等的。

    可惜,小朋友会闹得。诶,怎么办。自己选的小朋友,自己宠着吧。王一博这样,肖战也挺喜欢的。

     自己在王一博十八岁生日的聚会没有去,小朋友已经气了很久。

    他自己知道,小朋友和自己说要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。如果要看见自己养了很久的小朋友,喜欢别的小女生

    可能,自己会很难过吧。

    就让自己偷偷留着这一份喜欢吧, 看着王一博成家立业也不算白费老师嘱托了。肖战这样安慰自己,藏起来这份感情。

    肖战看课间剩余的十分钟已经不多了,转念一想,反正他们下午才有课。 

   没关系,自己可以等他。

   就像以前一样,等他放学。等他起床,等他回家。因为王一博,肖战才会觉得等待是一个美丽的名词。

    王一博是踏着上课的铃声走进来的,因为这间教室向来是不做考场的    。

    所以没有监控,小情侣都喜欢到这里来。

     肖战看着王一博站在门口,手里拿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。走到了讲台上肖战的身边,递给肖战说:“诺,小叔叔,我托别人给你买的。喜欢吗?”

     肖战接过盒子,看着盒子里精致的钢笔。颜色很正宗,钢笔身侧刻了一个x和w。明显是手刻的, 肖战虽然不懂这些东西。

     但知道应该很贵,而小朋友勾起的括号让自己无法拒绝。  

  “很喜欢,谢谢我们一博。” 肖战摸了摸王一博的头,唇下的痣跟着嘴角上扬的微笑向上而且。

    王一博高兴的在肖战的手下蹭了几下,就像可爱的大狗狗蹭主人一样。 王一博好像想起了什么,不满的嘟起了嘴。

    看着肖战那双能够勾人的桃花眼说:“那小叔叔,为什么不参加我的十八岁生日聚会啊?” 

    肖战手停下来,双手捧起了王一博的脸说:“对不起啦,小叔叔那天要出差啊,真的对不起啦。”

    好像怕王一博不信一样,对着王一博那双委屈巴巴的眼睛说:“小叔叔,最喜欢我们一博了。就原谅小叔叔这一次好不好?我们一博最乖了,嗯?” 

    “好吧,就这一次,下次小叔叔的生日让我来举办。” 王一博无奈怂了怂肩,不满撇了撇嘴。肖战点了点头,答应了他的要求。

    肖战问:“今天有空?不去忙工作?”

   王一博看了看手机,好像发了一条消息。然后把手机扔回了口袋,继续笑着对肖战说:“工作哪有我小叔叔重要啊。”

    肖战抱着资料看着王一博,知道王一博任性的小性子。知道今天有课,就推了工作。说:“要不要小叔叔给你做好吃的?”

  “好的呀!”王一博就等着肖战说这句话。

    肖战伸手摸了摸王一博的鼻子,笑说:“我们一博小猪是不是就等小叔叔说这句话?”故意皱了皱眉,学着猪样子拱了拱鼻子。

  “嗯,我们小猪就等着小叔叔给做饭呢。”王一博一点没有被拆穿的不悦。

   “好,小叔叔给你做。”肖战语气中有自己察觉不出的宠溺。就像习以为常一样,毫无底线的任由王一博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忍不住了,我要放几张人设图




评论(4)

热度(1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