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丸丸西餐厅

战山为王和9377都不逆!!!透明只想躺着磕糖!墙头多!!!谨慎关注!!!
【哪个有灵感码那个】不定时捉虫

羡忘接龙小说-民国之后再无妖

不见不散

“蓝忘机”-陈情妖精学院最正直的学生会长

“魏婴”-陈情妖精学院最淘气的学生会副会*长

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们,今天是院里的毕业典礼。

他们站在一起和校长站在一起,不对是,是校长在他俩旁。他们俩更像是一对的。

感觉校长就是一个门外人,拿着那俩个毕业证,硬生生的拿出了,结婚证的感觉。

好吧,是有那种感觉啦!

但听学姐们说,他们真的很恩爱。

而且,他俩一直是魏学长追蓝学长。

他们故事从一个意外开始。

蓝忘机学长照例到教室听课,而那次魏学长在逃课多次,选着趴在桌子上睡觉听课。

为了跟上时代的潮流,人类学什么我们也学什么。

刚好那天是一个医学科,魏学长什么也没看直接走进去睡了。

“神经和……”教师正在台上滔滔不绝的说着。

“好帅啊!”

“赚到了”魏学长被她们都窃窃私语打扰到了。蓝学长身边一般没人敢坐,只有自己一个人。

“喂,大兄弟你旁边没有人吧”魏学长摸到了蓝学长的身边。

“没有”蓝忘机语气一如平常,冷淡没有情感。

“你是狮子吗?”魏学长趴在桌子上,抬起头问。

“是,有问题吗?”蓝忘机学长没有看魏学长,眼睛没有离开正在讲课的老师。

“哦!我是兔子勒。你会不会咬我啊?”蓝忘机学长没有回头看他,一直看着老师。

“哈哈哈,我说错话了。不好意思。”魏学长看着蓝忘机说。

蓝忘机学长一直没有开口回复魏学长。

“没有”蓝忘机的清冷的声音伴着下课铃声,穿到魏学长的耳朵里。

“还有,谢谢你,陪我。”魏学长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愣了愣。

等待魏婴学长回过神的时候,蓝忘机学长已经离开了教室。

蓝忘机学长被高票选举为学生会长,每天都要巡视学校。

但每次路过魏婴学长的班级的时候,魏婴学长把椅子向后撵了一下,向蓝忘机学长打招呼。

蓝忘机学长破天荒粉点了点头,微微笑了一下。

可把当时魏学长班里的女生高兴坏了,我记得有一个学姐,有幸与魏学长同桌。

结果,看到蓝忘机学长笑了一下。笑出了的声音比魏学长还大。

等蓝忘机学长离开的时候,魏学长也微笑的看着她。下午就被通知换座位了,这位学姐一直心心念念的这件事,懊恼自己为什么要笑出声。

合集链接 (*≧▽≦) 

是帆不是翻 

揣爪子 

 漠漠漠缘 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