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丸丸西餐厅

战山为王和9377都不逆!!!透明只想躺着磕糖!墙头多!!!谨慎关注!!!
【哪个有灵感码那个】不定时捉虫

【战山为王】不再见

再也不见 4

肖战的脸色虽然不是很好看,但也压住了。那俩个女孩,被肖战和支援队的人搀扶着。

女孩才换了口气,用不流利的中文对肖战说:“那边,有人摔下去了,你们快去找。”

女孩的脸上明显有被树枝挂画的痕迹,另一个女孩抓着肖战的说:“我们还有一个伙伴在哪里,她在救一个中国男人,你们一定要去帮忙。他是因为我们才差点出事的。”

肖战反抓着女孩的手,满脸焦急地问:“是个比我矮一点的吗?”肖战比了比耳朵附近。

女孩点了点头,肖战继续问:“笑起来,脸上是不是有一个括号一样。”

女孩想了想点了点头,仔细打量着肖战,说:“跟你有点像。”

肖战的眼睛亮了亮,声音颤抖了一下说:“在哪里!”女孩指着自己来的地方。

肖战脸色带着兴奋的色彩,跟支援队的人说:“找到了,你先带她们回去。”

支援队的人在心中疑惑了一下,想问为什么?但想到刚才他们三个人对话,这个人应该和王一博很熟悉。

点了点头,把别在自己腰间的对话机给了肖战,嘱咐了几句要注意安全之类的话。

如果那个女人说那个人和自己差不多高,有括号。肖战还可以怀疑,可她说了一句和自己很想,肖战没有理由在怀疑了。

顺着女孩指着的方向,跑了半天。肖战看到一个女孩拉着一个人的手在再说一些什么话。

拉着的那个人正是王一博,女孩用自带着东北的口味的话说:“大兄弟,你不要松手,你看长大这么好看。……”

王一博无奈的摇了摇头,说:“我不会松手,但你不累吗?”

女人没敢松手,对着这王一博说:“大兄弟,你看我拉了你这么久,不能白费我的心意。”

王一博想说的是,自己明明可以爬上来,非要拉着自己。

王一博眼睛都余光却无意识的撇到一只修长的手,还有点黑。

王一博再熟悉不过的手,那是牵过很多次手。

王一博抬头,耳边飘过熟悉的声音。

“狗崽崽,拉紧我的手。快啊!”肖战几乎用咆哮的声音喊出来的。

王一博看着面前的手,把抬起的头重新的地下说:“不用了,姐姐你把手松开吧!”女人听到王一博说出这句话,拉到更紧了。

王一博在肖战开口的时候说:“其实我可以自己上来,我脚下有石头可以瞪得上来的。”

女人听完王一博说完,一脸嫌弃他说:“你怎么不早说?”

王一博没有看肖战,无奈的笑了出来说:“你也要给我机会啊!”

女人松开了王一博的手,王一博往上一蹬,差不多就上来了。身行有一些不稳,肖战扶了一下。牵到了王一博的手,肖战的心中却只有一个想法。

摸到王一博的手,虽然隔着手套。肖战还是觉得王一博在自己面前就好了,王一博没注意到,肖战把自己拥入怀里。

王一博当初愣住了,肖战却抱着自己说:“回来了,我想你,我好想你”

肖战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,像不要钱一样掉。

~~~~~~~

今天就到这吧,没什么好说的。不要问我为什么肖战找到王一博,看后面。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