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丸丸西餐厅

战山为王和9377都不逆!!!透明只想躺着磕糖!墙头多!!!谨慎关注!!!
【哪个有灵感码那个】不定时捉虫

【战山为王】不再见

再也不见2

肖战给剧组里发了一条消息,大概是自己不能去工作,希望导演能谅解一下。

肖战穿好了衣服,没拿多少东西。

正要离开了这个地方,坚果好像意识到肖战要离开,在裤脚旁边蹭了蹭。

肖战知道坚果是不像离开自己,慢慢蹲下身子,摸着坚果的头说:“坚果乖,等爸爸把你妈带回来。”

坚果好像听懂了肖战的话,跑到一旁的阳台上。不再挡着肖战,乖乖看着肖战离开。

肖战笑了对着坚果说:“等我”声音很轻却很确定。好像说给坚果听也在说给某个人说。

肖战看到那个被喊姐的人之后,向那个人招手,跟她来到了机场。

“肖战,你考虑好了?”那个女人问。

“我放手了一次,绝不会放手第二次。”肖战的声音透过口罩,却很清晰的传给女人。

“你的订婚宴?”

“姐,我想我好了,我离不开他。”女人能看到肖战眼中的闪耀着的笑意。

“你没给伯父伯母发消息。”肖战的眼中不带一丝犹豫,女人想他这次大概下定了决心。

没有以前那么犹豫,说起来还是之前的故事。

肖战拿着自己的机票,听到一个又一个航班。

终于听到自己的航班,肖战抓住机票和一个包。跑到登记的地方,坐到飞机上,看着眼前飘过的云层。

肖战突然有一点不适应,一滴眼泪悄悄地落下。

空姐刚好给一个乘客安置好以后,刚好看肖战看着窗外。

肖战周身的气息很低沉,空姐本着自己的服务宗旨问了一句:“肖先生,你这么了?”

肖战感到有人喊自己,也感到脸上有液体的感觉。

肖战回头擦了一下眼泪,恢复自己的笑容说:“没事。”

空姐点了点头说:“王先生还好吗?”肖战自然知道空姐问的王先生是谁,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“我……”肖战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空姐。

“听说,你要结婚了。”空姐脸上有一些遗憾,却慢慢转化成释怀的样子。

“我还希望我可以问问你,你和王先生到底是谁在上在下?要是我猜对了就好了,战神,看看你这么A怎么不会是攻。结果……”

空姐看着肖战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看样子,知趣的跟肖战说了一声“不好意思,打扰了”就转身离开了。

肖战脸上的笑容还是很僵硬,却在空姐转身的时候说了一句:“以后,我会告诉你们的。”

用只有他们两个才听得到的声音说,空姐回头看了一眼肖战。

肖战用十指的按到自己完美的唇形上说:“嘘,不要说出去。”

空姐脸上的遗憾一扫而尽,脸上都是满意的色彩,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。

肖战攥着手里的项链,是一个只有一般的爱心。还有一半在谁手中就不言而喻了,肖战的手落在一旁的空座位上。

眼光又落在窗外的的云层里,抱着会找到的,安慰自己肖战小憩了一会。

也许是手中的项链,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心中的问题终于得到了回答。

肖战看到了一片黑暗,一道身影却带来了光明。伸出一只骨肉分明的手,纤纤玉指看到螺纹。

清晰的声音响起,是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声音。

“战哥!”肖战的狗崽崽的声音吞咽在自己的喉咙里。

却被经纪人拍醒,不知道什么时候额头上出了一层细汗。

经纪人递过来一张纸,肖战擦了一下。

明明这边的天气不冷不热,却出了一层细汗。

肖战听飞机到了地点,肖战拿着东西就跟经纪人跑出了阿尔卑斯山的休息点。

周艺轩和李汶翰,以及中国的支援人员正在都处找人。黑眼圈却无比清晰,没有在众人面前的风光无限。

肖战拿着衣服和滑雪板,不顾自己经纪人冲到王一博滑雪失踪地点。

~~~~~~~~~

嗯,这么说呢?虐点来了,就希望你们不要寄刀片。就这样,谢谢。大家可以猜猜GG找到了没?给自己和其他人一些希望。😉

评论(6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